Friday, April 28, 2006

Li Laiqun : I can make a comeback anytime


[转载]李来群:随时可能重返赛场

燕赵晚报记者 * 刘哲 *


昨日,在石家庄举行的河北象棋队赞助签约仪式上,著名象棋特级大师李来群表示:“虽然今年没有报名参赛,但并不意味着他已经离开象棋,今后随时都有可能重返赛场。”

我 省象棋特级大师李来群已连续两年没有出战象甲联赛,今年在河北金环钢构队的参赛名单上依然没有他的名字,这意味着李来群将再次缺席象甲联赛。对此李来群表 示,虽然自己以前的成绩很好,但是目前工作十分繁忙,几乎没有时间训练,比赛成绩难以保证,河北队近些年涌现出一些新秀,还不如把机会让给年轻棋手,不 过,这并不意味着已经离开象棋,如果河北队需要,今后随时都可能重返象甲赛场。

虽然李来群今年不亲自披挂上阵,但他表示将利用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帮助河北金环钢构象棋队。


+ + + + + +


河北象棋牵手金环钢构

燕赵晚报记者 * 刘哲 *


2006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将于4月29日开战,河北金环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继连续两年出资冠名河北象棋队之后,昨日第三次与河北象棋队牵手,出资40万元冠名“河北金环钢构象棋队”,为河北队出征今年的象甲联赛,提供了强大的经济保证。

河 北象棋是国内的一支老牌甲级劲旅,河北金环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企业,两年来与河北象棋队有着很好的合作。近些年来,金环钢结构公司在犹如战场的 钢构行业奋力拼杀,脱颖而出。公司董事长刘保忠身为河北省象棋协会主席,多年来始终心系河北象棋事业,并多次表示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金环钢结构公司 将会成为河北象棋事业更坚强的后盾。

去年象甲联赛,河北队的成绩不如人意。经过三四个月的总结与刻苦训练,河北金环钢构象棋队今年决心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以不负金环钢结构公司及社会各界对河北象棋的支持与厚爱。

另悉,河北金环象棋队本赛季将继续在亚太大酒店设擂,迎战各路弈林豪强。






Source: Hebei Xiangqi Website
Zhongyang announced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