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转贴] 静 静 地 对 弈

The writer of this article evoked his/her remembrance of playing a game of Xiangqi, peacefully, and happily, that was long long time ago, now, where is the opponent?

A time to seek, a time to get back to the dream...

[转贴] 静 静 地 对 弈

好久也未曾对着棋局,静静地思绪,今日我静静地悄悄回忆. 一页一页的翻开所有记忆, 我流泪了. 此刻我的灵魂在哪里?那丛林还有我依恋的脚印吗?那溪边还有我夕阳下留下的倩 影吗?那曾给我温暖的网上家园是否还会留下我的琴韵?泪在此刻成河,心在此刻拧成绳,烟在此刻化为影,“弈”戒你好难.

暮色苍茫我失去了最美丽的风景. 一个人把QQ关了,把所有可以沟通的工具关了,只想自己慢慢的下棋. 面对着对手,我下棋只有自己的心绪,在这似梦非梦的棋局里,我在找回我自己,不论输赢,不管孤寂我全身心的投入在棋局里.

在棋的世界里刀光剑影,兵失马蹄,炮火连天也只有对手和自己,我有幸与对手你成为了这盘棋的主角. 你也是静静地、悄悄地、不张扬的对弈,你也不曾象一些人一样输了一脸沮丧,软件软件的骂起。赢了你也是气清神定,心平和气. 唉,莫明的,从心里涌上一丝涟漪,温柔地看着你.

暮色更昏黄了,可以清晰地看到玉门关薄雾中的雨. 静静地、静静地对弈,心里只有棋.

想你了'弈', 你就在我梦里。如果我有神仙的能力,只想用一次,留住这盘“棋” 静静地对弈,心里好安宁,心里好平静. 这山,这绿这温柔的雨夜,在我的生命中永远的留下了痕迹就是今夜与你静静地对弈.

想你了'弈',你的32颗棋子,涵藏着多少奥秘. 我在这棋的世界里寻找着平静的心绪,哪怕是入了陷阱,输了也有种可遇而不可求的宁静. 我喜欢就这样静静地、静静地在心底呼唤你. 借一缕春风,一片蓝天,在对弈的世界里温暖着我和你.

想你了'弈',用泪的形式,你会说,怕什么上弈天来呀!与我比比高低,你会增添许多勇气.

想你了'弈',用文章的形式写满着你的话题,你会说,这是一种孤寂. 所有的一切输赢,对于我来说没关系,我只想静静地与你对弈.






Source: Guangdong Xiangqi Website
天河 announced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