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特级大师月城表演棋艺

[转贴]“新江杯”特级大师表演赛月城举行

* 言穆江 *



江苏江阴月城,有“全国小戏之乡”之称。2006年6月1日下午,江苏省象棋训练基地(江阴月城实验小学)十分热闹~~历时三天的江阴市棋类比赛在这里结束,闭幕式暨特级大师柳大华、徐天红象棋表演赛同时举行。

月城实小的师生们在闭幕式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随后进行大象棋表演。

蒙目车轮是柳大华的绝活,同柳对弈的10位棋手是陆逢镰(本次市赛冠军)、梅学兴、陈晨阳、顾上杲、姚力、谢剑、周国新、唐国钧、陈凌婕(6岁女童)、雷鸣(本次市赛亚军)。

十盘大象棋同时挂出,效果颇佳。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战斗,柳特大的总成绩为5胜4和1负(负于10号台雷鸣。柳记漏了一步棋,应胜反败,负于10号台雷鸣)。

同时进行的还有徐天红车轮战(对12人)、徐超车轮战(对10人)。

女子特级大师伍霞、大师汪霞平负责蒙目车轮战的唱棋。

本次活动由江阴月城镇政府和江阴新江玻璃钢有限公司主办,江阴市邮政局为此次活动还专门发行了“新江杯”象棋特级大师表演赛纪念封。





Source: Hebei Xiangqi Website
ybw announced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