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河北获新赛季入场券




According to press report, Hebei will remain in the top division Xiangqi League in the new season this year, due to a vacancy left by another Xiangqi team.



[转载] 河北金环谋新求变


燕赵晚报



3月5日是河北金环钢构队替补此前解散的重庆队,参加2007年象棋甲级联赛的报名截止日。5日下午4时左右,河北金环钢构队将相关资料传真到中国象棋协会,这意味着河北象棋队正式获得了新赛季的入场券。

即将征战新赛季的河北金环钢构队基本保持了三个不变。其一,人马不变,刘殿中、阎文清、张江、苗利明、申鹏和陈罛;其二,赞助单位不变。领队胡明说:“虽然现在还没与河北金环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签合同,但对方已经同意,继续支持棋队;其三,主场仍可能是亚太大酒店。

主教练阎文清说:“我们力求在管理、打法和战术上进行调整,力求新赛季打出新气象。” 去年联赛,河北金环钢构队列第11名,降入乙级。2007年象棋甲级联赛开赛日期尚未确定。





Source: Guangdong Xiangqi Website
h2o announced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