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擂旗高悬 十龄童守擂



More than 50 adults in Hebei are challenging 20 ten-years old school players on April 8th in a Lei-Tai (擂台) match, the successful challenger(s) can win prizes of up to 1,000 yuan worth of goods (from supermarkets). The tournament will run for a period of 2 months, during weekends....




擂字旗高悬 仿古装亮相
十龄童守擂

邯郸市首届 "美食林杯" 中国象棋擂台赛拉开帷幕




40面擂字旗高悬美食林滏东购物广场,20名身着唐装的棋童稳坐擂台之上,50余名攻擂手依次对弈...4月8日的美食林滏东购物广场,旌旗猎猎,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上午9时30分,在一阵激越的鼓声中,邯郸市首届 "美食林杯" 中国象棋擂台赛拉开帷幕。

本次旨在活跃邯郸群众文化生活,弘扬国粹文化和备战2007年的中国象棋河北少儿锦标赛的邯郸市中国象棋擂台赛,是由邯郸市中国象棋协会、河北美食林集团和绿化路小学共同举办的。本次邯郸中国象棋擂台赛将历时两个月,所有邯郸棋迷不分年龄、不分级别均可报名参赛。

为了方便邯郸广大棋迷就近报名参赛,本次擂台赛的初赛也将于今后的每周六、周日的下午,分别在美食林集团下辖的滏东超市广场、滏春超市广场、永安超市广场、 千鹤超市广场、千百家超市广场、千诚超市广场和美食林商场广场举行,通过初赛获取参赛资格的棋迷,将于初赛结束后的每个周六、周日下午在美食林滏东超市广 场,分别进行二、三、四关的攻擂,最终胜出者对弈擂主;本次擂台赛除初赛外,二、三、四关的胜出者均有相应的奖品,最终战胜擂主的棋迷,将获取由美食林集 团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奖品。




Source: Hebei Xiangqi Webs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