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地狱与天堂



Leading the 2nd Division League, Hubei was unexpectedly defeated by Pudong in round 7th, and found themselves slipped to 4th place !

There are 2 more rounds to go. Only 2 teams will be promoted to the top Division.





[转载] 象乙湖北不敌浦东 冲甲形势严峻

长江商报 * 记者 周玥廷 实习生 吴亮 *



柳大华: 从天堂掉到地狱


  昨晚记者拨通正在参加2007全国乙级象棋的湖北队主帅柳大华的电话。“我们从天堂掉到了地狱,输给了上海浦东。”柳大华说。前一天还稳居榜首的湖北中盐宏博队在昨天究竟遭遇了什么?

  柳大华首先和对手上海浦东的宇兵战和,“这是对手的一种战术,见我现在势头正旺干脆快快求和,还不容易丢分。” 柳大华识破了这种战术,却没有扳回局面。随后党斐与浦东实力最强的董旭彬大师打成平局,向来稳定的李雪松也被对手逼平。

   “如果我们全部战和,也就冲甲成功了。” 已经有10个积分在手的柳大华在赛前不断地叮嘱小将程进超,可急于求胜的程进超没有如主帅所愿,让对手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样湖北队昨日1分未得,而四川 队和上海浦东队则各积2分跃居榜首,同样积10分的火车头队和湖北队分列第三、第四名。

  目前湖北队已经没有主动权,“唯一的希望就是在接下来的最后两轮比赛里,火车头队战成一胜一和,我们再获得两连胜,只有这样才能夺得前两名。” 柳大华说。






Source: Hebei Xiangqi Website
光能使者 announced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