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北斗象棋队访问柬埔寨




A Singapore team will be visiting Cambodia and play a friendly match of 4 boards with the Cambodian team on 5th of May.


[转载] 柬埔寨棋联总会
首次举办中国象棋比赛

来源:新华网 * 记者 刘 路 *

  

  (金边5月1日电) 柬埔寨棋联总会会长冯利发5月1日表示,该会将挑选选手,于5月5日在金边与来访的新加坡北斗象棋队举行一场友谊比赛。这是柬棋联总会成立以来举行的首次正式中国象棋比赛,也是柬埔寨棋界首次邀请外国棋手前来比赛。

  柬埔寨棋联总会秘书长陈伟民介绍说,为了迎接此次比赛,柬埔寨棋联总会进行了精心准备,目前已挑选出9名棋手,并将在这几天举行队内比赛,最后选出4人与北斗象棋队比赛。


  冯利发说,这9名参赛候选棋手都是经过一系列练习赛挑选出来的。这次比赛旨在切磋棋艺,增进友谊。其次,还要检验一下本地棋手的水平,积累专业比赛经验,为今后的国际比赛做准备。


  受柬埔寨棋联总会邀请,新加坡北斗象棋队一行5人将于5月4日至6日在金边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访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