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船山杯” 六月衡阳举行




"Chuan Shan Cup" will be contested from 23rd to 29th of June 2007 in Hengyang City, of Hunan Province. 1st prize in Men's section is 10,000 yuan, while in Women's section the top prize will be 5,000 yuan.

Wang Chuan Shan was a famous thinker and philosopher who lived during the time between the end of Ming Dynasty and beginning of Qing. He was a great exponent simultaneously in the fields of music, chess, writing and painting.





象棋通讯:6月23日至29日在湖南举行的全国象棋等级赛,现已确定冠名为 “船山杯”。王船山精通琴、棋、书、画,是明末清初的著名思想家、哲学家。

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的全国象棋等级赛,定于6月23日至29日举行,地点在湖南省衡阳市康年国际酒店,衡阳市人民路8号。这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省棋类协会承办,康年国际酒店、天胜商贸发展公司、众鑫保险代理公司协办。中央电视台、湖南日报、湖南电视台、各大网站将跟踪这一赛事。预料将有两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象棋好手,汇聚雁城参与盛会。

湖南象棋队主教练文竹表示,这是一次棋坛盛会,将吸引众多高手参与,届时至少将有200余名高手汇聚我省竞技,希望湖南本地棋手踊跃报名参赛,取得比赛前20名的选手将免除参赛的所有费用。
  
棋手报名工作在火爆进行中,主办方将邀请特级大师许银川亲临现场对参赛棋手进行指导,冠军以及其他得奖者有望同许银川作 "车轮战"。

比赛分男子个人赛与女子个人赛两项,未获象棋大师称号的象棋爱好者,均可于6月15日前报名参加。比赛将采用 "1999年象棋规则", 双方基本用时60分,走一步加20秒。

男子组冠军奖励10,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3,000元,殿军1,000元,第12名也有奖。

女子组冠军5,000元,亚军3,000元,第3名1,000元,第8名亦有奖励。

赛事联系人:周文彬先生,传真:0734-8248399, 电邮: hyzhouwb@163.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