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皇家庆典大会堂重新揭幕



This weekend of 8-10 June 2007 the Royal Festival Hall in the Southbank has grand overture. Tonight 'Singing River' over Thames scheduled at 10.00pm.





这里曾经举办过包括中国象棋在内的各种各类比赛。

皇 家庆典大会堂经过两年时间,耗资一亿多英镑重新装修之后,昨天隆重揭幕,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与民众同乐,吸引全城万人空巷看热闹,活动节目在这个周末 继续进行。如要亲历伦敦国际大都会浓厚的文化气氛,南岸 (Southbank) 的皇家庆典大会堂 (Royal Festival Hall) 是很好的一个机会。

昨晚,在泰晤士河离 '伦敦眼' (London Eye) 不远的桥上,欣赏到数百歌手在点着烛光的船上,汇合大会堂歌手的精彩歌唱,气氛浪漫,场面罕见。

今天晚上将继续表演这个名为 '歌唱之河' (Singing River) 的节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