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中西象棋最为接近





Liverpool is famous for its football, now with the UK-China chess match Liverpool is showing the world its standing as the European Capital of Culture 2008.





英中象棋对抗赛 (UK-China chess match)。

象棋,不论是西方象棋或是中国象棋,它们在棋理及很多地方都比其他棋类最为接近。

英中象棋高峰对抗赛9月4日揭幕,前已报导过。 第一轮的对阵已经安排如下:

王玥亚当斯
王浩肖特
罗森张鹏翔
柏特卜祥志
琼斯倪华
侯逸凡豪维尔

阿克拉哈米拉沈阳
豪斯卡丁亦昕


值得留意的是高峰对抗赛的比赛格式。 前六台的每一棋手将与对方的六位棋手分别对碰一次 (轮)。 第7与第8台的女队棋手将与对方的两位女队棋手分别对碰三次 (轮)。

全部比赛将于9月9日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