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德国拳击棋





The other day a friend mentioned about a tournament held in Germany combining chess and boxing.

That seemed interesting.









前几天,有朋友提到在德国举办的一场拳击加棋艺较量的比赛,当时我没有怎样留意。

今天看到媒体的一篇有关这个赛事的报道,看来拳击棋还很认真的。

就是在柏林一间夜总会里,象棋拳击赛出台了。

比赛特色是象棋与拳击交替进行,双方下六盘棋、打五个回合拳击,每盘棋4分钟,拳击2分钟,基本要求是在拳击上击败对方、棋盘上将死对方。

组织及发起这项新运动的人是荷兰行为艺术家伊比.吕宾。他认为象棋和拳击有很多共同点。

比赛员米尔克感到象棋比拳击更难,因为要真正弄懂象棋需要一段持之有恒的时间。

他的对手迪特利齐希望靠双拳取得这场胜利。

最后,还是米尔克拿下了冠军奖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