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来群杯” 名人战吕钦棋开得胜





GM Lu Qin of Guangdong defeated Hebei's GM Liu Dianzhong in the opening round of the "Laiqun Cup", played in Chengde (Hebei Province) today.

GM Xu Yinchuan also of Guangdong, drew his game with GM Yu Youhua.

Top prize of the tournament is 200,000 yuan.










象棋通讯: 第一届 “来群杯” 象棋名人战今天上午进行第一轮抽签后,比赛在承德市的锦江文冠大酒店多功能厅展开。

许银川、吕钦、赵国荣、赵鑫鑫、于幼华、刘殿中在一组,徐天红、柳大华、陶汉明、洪智、阎文清在另一组。

胡荣华因故没有来承德,挂起了 “免战牌”,后一组少了一名棋手,首轮徐天红轮空。

根据 “来群杯” 竞赛规则,报名人数不足不予替补。

男子组每组前两名优胜者将进行交叉赛,胜者打入冠、亚军决赛,败者争夺第三、第四名次。

女子组打大循环。

用时安排,基本上棋手均为每局各60分钟,走一步另加30秒。


第一轮对局现已结束,战绩如下:


1. 吕钦 先胜 赵国荣

2. 赵鑫鑫 先胜 刘殿中

3. 于幼华 先和 许银川

4. 柳大华 先和 阎文清

5. 陶汉明 先和 洪智

6. 唐丹 先和 王琳娜

7. 赵冠芳 先负 金海英

8. 党国蕾 先和 伍霞

9. 张国凤 先和 尤颖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