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哈尔滨 “红博杯” 擂台赛19日举行





The “Hongbo Cup” Leitai Tournament will kick off on 19th January 2008 in Harbin, with 5,000 yuan for the first challenger who successfully defeated five leitai defenders.







象棋通讯: 2008年1月19日开幕的哈尔滨市 “红博杯” 象棋擂台赛,设于红博世纪广场,目前正在接受象棋爱好者的报名。

这项由地方政府与红博世纪广场、南岗象棋协会联合举办的擂台赛,旨在传递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在搏弈中提高棋艺,推广健康文娱活动。

擂台赛总擂主由张影富大师挂帅,副主帅有女子象棋大师张梅、张晓霞等。哈市的李洪斌、朱贵森、刘玉亮等好手亦在守擂大将名单中。

攻擂者执红棋先行,限时每方各60分钟,如成功攻破五关,将获奖金5000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