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棋王吴贵临准备破世界纪錄




The Taiwan leading player Mr. Wu Guilin will attempt to establish a new world record of Xiangqi in a simultaneous display with 150 boards. The date is fixed for Sunday the 24th of February 2008.






象棋通讯: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台湾棋王吴贵临准备在高雄市文化中心,以1对150人象棋车轮大战,刷新特級大師柳大華去年1對139人创下的世界紀錄。

由台湾象棋教育推广协会主办的这项 “見證歷史 共創紀錄” 象棋嘉年华活动,预定时间从上午8点半报到开始,到晚上7点结束。

报名费台币300元,额满为止。午餐及茶水由大会供应。奖励方面,凡與棋王弈和者,頒發二段資格证书、獎品,贏棋则頒發三段資格证书、獎品。

“見證歷史 共創紀錄” 车轮战规则,要求各棋手在棋王走到面前之时,不得再作思考,一定要走棋,違者判負;在棋王未走到面前時,不可走棋或擺棋,違者亦判負。

在激动人心的见证历史时刻,大会要求參与者尽量保持服裝儀容整齊。

另外,为配合打破世界紀錄,还将有雙人賽、盲棋赛、青少年擂台赛、江湖残局破解、象棋文化展览、人机大战、人棋表演、国手签名会等等。预料这一活动将轰动世界棋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