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It is for friendly atmosphere





7 Grandmasters and more than 20 Xiangqi Masters are among the many participants battling for the Gu Qing Tan Cup teams tournament. The top prize is 20,000 yuan.

GM Tao Hanming says that it is not about money, it is more about the game and the atmosphere of friendship.








由北京市昌平棋类协会、北京古青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古青檀杯”象棋团体赛,将于1月23日至24日进入有16支棋队参加的决赛。

预赛已于1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景山棋苑举行,7轮积分编排制的决赛则将移师北京小汤山百果园展开。

团体赛规定每队4人,不分地区或性别,业余棋手、象棋大师或特级大师都可参加。陶汉明、洪智、于幼华、卜凤波等7位特大,20多名象棋大师报了名。

奖励办法:团体赛冠军2万元,亚军1万元,季军5千元,第8名也有2千元奖金。

赛事联系人兼裁判长是王孔兴先生,著名的国际级裁判。据王先生介绍,有三个男子大师或女子特大,或两个男子特大参加的棋队可以作为种子队,直接进入决赛。

“古青檀杯”也是近年北京市属于较高奖金的一项象棋比赛。

为照顾远地而来的象棋爱好者,主办方还作了特别安排,预赛、决赛期间景山棋苑提供住宿方便,收费大众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