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下棋也要有强壮体魄





Grandmaster Liu Dahua is excited to be an Olympic torch bearer for the Wuhan area, of Hubei province. He said for a Xiangqi player, it is as important to do physical exercise everyday, to keep fit.






[转载] 柳大华兴奋成为奥运火炬手: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东方电脑”:我期待这一天

  得知自己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湖北武汉传递活动的消息,正在北京参加象棋混双赛的全国冠军、特级大师柳大华兴奋不已,他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有着“东方电脑”美誉的柳大华在1995年曾创下闭目棋一对19的纪录,即将步入花甲之年的柳大华仍然奋战棋坛的一线,去年还夺得象棋名人战亚军。他说:“其实下棋不仅仅是动脑,也需要一个强壮的体魄。“

  “以前,经常跑步、打篮球。现在选择步行健身,走路去棋院上班。”柳大华说:“我期待着这一天(传递圣火)的到来,同时也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记者 李勇)










(来源:武汉晚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