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23

世界象棋锦标赛今年11月在美国举行

世界象棋锦标赛11月在美国休斯顿举行

The 18th World Xiangqi Federation's Xiangqi Championship will be held in Texas's Houston this year from 19th November to 25th November.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e Championship is going to be held in America.

2023年11月19日到25日第18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将在美国举行,地点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

今年2月10日,新闻发布会及酒会在当地的索尼斯特大酒店进行。70多名嘉宾应邀出席了 这次活动,来自中国的音乐家弹起了古筝,悦耳琴声令人回味无穷。人们祝愿第18届世界 象棋锦标赛圆满成功!

休斯敦象棋协会主席胡玉山称,将有120多位杰出棋手来自30多国家与地区参与盛会。比赛分 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及少年组。在政府、企业和个人的支持下,相信世界象棋锦标赛 将取得圆满成功。

美国象棋协会主席郑勤霖和世锦赛副主席李明东参加了发布会。郑勤霖指出,我们有信心办好 11月的象棋锦标赛。李明东说各界热心人士将同心合力把赛事办得尽善尽美。

休斯敦象棋协会副主席徐建勋说,象棋潜在市场巨大,这给我们办好赛事很大信心。

休斯敦体育管理局的珍妮贝壳说,她期待学习这个智慧游戏。感谢世界象棋联合会对休斯敦的 信任。

休斯敦国际区区长李蔚华说:“中华棋艺文化的博弈是东方文化的重要部分。世界象棋锦标赛在 这里举办,是对我们华人在美国做出贡献的一种肯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