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吴贵临准备破世界纪录





On February 24th, Taiwan's GM Wu Guilin (Qiwang: King of Xiangqi) will attempt to establish a new world record of Xiangqi simultaneous display, battling against 150 strong challengers.






象棋通讯:台湾第一高手吴贵临2月24日将在“2008象棋嘉年华会”上,展开1对150人的车轮战,挑战柳大华所创1对139人的世界纪录。

棋王吴贵临2004年在四川创下1对100人的世界纪录,之后,柳大华以1对139人打破吴贵临的纪录。现在,吴贵临又作出新的挑战。

在“2008象棋嘉年华会”上,除棋王车轮战之外,还有象棋文化展、人机大战、创意象棋过五关、棋手签名等活动。

据台湾主办单位表示,目前报名民众踊跃,年龄从6岁到80岁都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