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智力大师赛王斌胜许银川

In the Worldmindmasters tournament being held in Beijing, Grandmaster Xu Yinchuan was defeated by Wang Bin today in a thrilling clash, when after two games with normal rate of play, the decision came on their 4th quickplay (10 minutes to finish all moves)!






王斌快棋淘汰许银川




象棋通讯: 在北京举行的世界智力大师赛继续有连场激战。

12月2日,在预赛的8强进4比赛中,景学义、庄玉庭、于幼华、陈卓取得正赛种子选手资格。

另外,不必经网络选拔的种子选手则有许银川、汪洋、吕钦、洪智。

12月4日,展开了有16强参加的比赛,8名种子选手轮空。

比赛结果,孙勇征胜蔚强,赵鑫鑫胜张晓刚,王斌胜葛维蒲,洪磊鑫胜赵冠芳,金波胜卜风波,黎德志胜王琳娜,蒋川胜刘强,徐超胜李艾东。

到此,孙勇征、赵鑫鑫、王斌、洪磊鑫、金波胜、黎德志、蒋川、徐超,都取得进入正赛16强的资格。

12月5日,全部种子选手也加入了正赛16强的战斗。

通过两盘满棋及必要时加赛快棋的方式,正赛16强取得了如下赛果:
  
汪洋淘汰孙勇征,赵鑫鑫淘汰陈卓(快棋),王斌淘汰许银川(快棋),庄玉庭淘汰洪磊鑫,金波淘汰景学义(快棋),吕钦淘汰黎德志,蒋川淘汰于幼华,洪智淘汰徐超(快棋)。

决赛阶段的快棋规则,和选拔赛阶段有所不同, 快棋用时双方各10分钟, 和棋则要加赛5分钟超快棋,直到分出胜负。

值得提到的是,有 “中象第一人” 之称的许银川和王斌的比赛,直斗到天黑!,慢棋两人秋色平分,快棋第4盘时王斌终于取得最后胜利,晋级明天的8强赛。


12月6日,8强晋4比赛列阵如下:


1. 汪洋对赵鑫鑫

2. 王斌对庄玉庭

3. 金波对吕钦

4. 蒋川对洪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