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交通饭店拉开决赛战幕

The Worldmindmasters's final (Beijing) first game out of four saw Jiang Chuan defeated hs rival Wang Bin today in a Same Direction Cannons Opening.

They will play their second game tomorrow afternoon.






蒋川首局旗开得胜



象棋通讯: 今天(9日)下午,世界智力大师赛决赛四局交锋的第一局,按预定日程在北京交通饭店拉开战幕。

在会场一种决战特有的紧张、期待气氛中,进行猜先,蒋川执得红棋,以中炮开局,王斌还顺炮。蒋川开局取得主动,王斌一车换双。在激烈的战斗中,蒋川对黑边马大施压力,王斌弃马驱卒渡河反击,中局蒋川紧紧控制局势,最后红方取胜。

王斌和蒋川两人曾多次交锋过,总成绩蒋川多胜两局。

蒋川是浙江永嘉人,出生于1984年,6岁学棋,1998年浙江省运会冠军,第11届亚洲象棋名手赛亚军,2006年12月波尔轴承杯冠军,2007年狗不理杯冠军。

王斌是江苏南京人,出生于1979年,13岁入省棋队,1992年全国少年冠军,2001年全国赛亚军,2002年BGN世界挑战预赛冠军,2006年深圳全国个人赛第四。

此次棋赛冠军将获颁20,000美金奖金,亚军将获颁8,000美金奖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