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刘圣民夺少年宫棋赛冠军




In a 2-day 7-round tournament held in the Youth Palace of Shenzhen, concluded today, Liu Shengmin won the Gold Medal, Zhou Zihao won Silver, and Xu Hai got the Bronze.









第二届深圳少年宫中国象棋比赛(“三棋” 比赛的一部份),于1月19日拉开战幕,当天共进行5轮比赛。

今天(20日)早上再比赛2轮,中午进行了金牌、银牌及铜牌颁奖礼。

取得中国象棋综合组比赛前8名的优胜者(不分年龄、性别)是:

冠军:刘圣民

亚军:周子豪

季军:徐海

殿军:范能锴

第5名至第8名:肖秉仁、李雨竹、蓝皓源、李盛民。

据热心象棋的小猴子现场报导,尽管参赛人数不多,但少小棋手们都很认真,精神抖擞,例如7岁的李雨竹不惧怕年纪比他大的对手,力拼和了前三名刘圣民、周子豪、徐海,给人良好印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