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今天在网站看到一条棋讯

有好一段时间, 我的电脑用于阅读中国象棋网时, 屏幕上显示的是一堆乱符号, 最近我看了一本从书店买的书, 和遵照书指令,它说 > 开始 > 控制板 > 语言选择 > 单击 OK, 得了得了 ! 就是这么简单. 看起来好似是很复杂的事情, 如果你知道办法, 就极容易做到.

因此, 今天我在网站看到这一条象棋讯息.




[转载] 全国体育大会象棋赛5月开战 胡荣华可能参赛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 第3届全国体育大会象棋比赛将于5月21日至5月28日在江苏苏州市举行。本届分男女专业组和业余组三个组别, 每组各9轮比赛, 共设9块团体金银铜牌。其中水平最高的男子专业组角逐, "司令" 胡荣华可能参赛。

据悉, 男女专业组各设3块团体金银铜牌。其中,有资格参加男子专业组的18个队是, 2005年象甲联赛12个队, 全国乙级联赛前5名, 东道主苏州市代表队, 每队2人上场。女子专业组18个队是2005年全国团体赛前17名及苏州市代表队, 每队2人上场。业余组是男女混合组队, 设3块团体金银铜牌。各省市自治区及苏州市可报1男1女2名棋手上场, 年龄不能超过40岁, 在近三年〔2002年以后〕中未参加过全国团体赛和个人赛。拥有象棋大师以上称号的棋手不能参加业余组比赛。

这次全国体育大会象棋赛关糸到各省市自治区的荣誉, 从而引起了各省市自治区体育部门的普遍重视, 正在早早组织最强阵容出战。2005年夺得象甲联赛季军的上海金外滩队为了打好这次比赛, 目前正在队内进行长达40个循环的选拔赛。参加男子专业组的2名棋手, 除了胡荣华可能参赛, 另外1人将在林宏敏、万春林、孙勇征和谢靖4位大师中产生。特级大师欧阳琦琳和郑轶莹将在女子专业组亮相。16岁的多届上海市少年赛冠军、目前正在上海队集训的赵伟等人, 将参加业余组比赛。





来源: 第3届全国体育大会网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