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厦门队决定征战象甲联赛



While Chongqing will not play in this year's top division Xiangqi League due to financial problem, the newly promoted Xiamen Team has decided to take part in the competition, after the local authority initiated a rescue move...




[转载] 市政府牵头多方努力

厦门队决定继续征战象甲联赛


湖北日报 * 饶扬灿 *




荆楚网消息, "厦门象棋队已经决定不退出本赛季的象甲联赛了。" 昨天湖北队主教练柳大华告诉记者, "这是预料之中的事。 昨天我还与身在汉川的汪洋通了电话, 他已经接到了厦门队的通知, 9日就将起程去厦门。"

厦门队因内部原因将退出本赛季象甲联赛的消息不胫而走, 引起湖北棋界的高度关注。 由于上赛季第11名河北队已顶替先期退出的重庆队而留在象甲, 按相关规定, 如果厦门队再退出, 湖北队 (上赛季第12名) 也将保留甲级资格。

此消息一经厦门媒体率先披露之后, 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 由厦门市政府牵头组织了专门的协调会, 经多方努力, 厦门队最终决定继续征战今年的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虽然湖北队作为 "第二替补" 留在象甲的愿望未能实现, 但是湖北队早在大年初六全队就开始了集训。 "我8日下午刚刚与中盐宏博方面谈妥了赞助的相关事宜, 我们力争今年从象乙中冲上来。" 柳大华信心十足地表示。







Source: Xinlang Xiangqi Webs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