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感觉老师就在身边





An 11 year old writes in his blog that since he got through internet to learn Xiangqi, he is very happy and grateful now, he does not need to rise up earlier 4 o'clock in the morning ! and both his parents are free in the weekend nowadays....




[转帖]象棋少年的空间日记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象棋的少年,六岁开始学棋,五年来从未间断过。

想起在北京学棋的那些日子,就感觉太累、太疲倦。为了赶到北京上课不迟到,早晨4点钟就得起床,冬天的早晨是寒冷与漆黑的,路途是遥远与疲倦的,但我的信念是坚定的。爸爸经常说是我的执着感动着他,否则他一定坚持不下来。

现在我通过网络跟唐山范向军老师学棋,这几个月里,我是快乐、轻松、进步的,网络教学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来消化吸收学的东西,不再一味浪费时间在路途上;让我每次下棋打谱更加自信踏实,因为老师每天在线,感觉就在身边;让我面对父母不再愧疚,因为他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星期天...

我深信网络教学一定会被更多的人认识、肯定,老师的网络教学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Source: Guangdong Xiangqi Website
announced by 象棋教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