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激战在呼和浩特的个人赛




The Yitai Cup Individual Championships 2007 hosted in Inner Mongolia have began according to schedule. The Guangdong players are doing well, GM Xu Yinchuan and others won 2 points out of 2 games.






[转载] 全国象棋个人赛:
广东军团露锋芒


来源: 金羊网 葛万里 (呼和浩特专电)



2007年 “伊泰杯” 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昨日进行第二轮,广东军团展露锋芒,许银川、庄玉庭、李鸿嘉、张学潮以及女将陈丽淳均取得二连胜。

在今年象甲联赛被黑龙江张晓平破了不败 “金身” 的许银川,昨日执红再次遭遇。两人战至马炮残局,许银川凭借多一中兵之优,步步紧逼,最终 迫使对方认负。

代表上海出战的洪智亦上演令人拍案叫绝的入局好戏:执先与山东王新光战至中局,突然马入宫心,虎口夺食,在黑将眼皮底下斩杀一马后又扬长而去,最后凭多子取胜。

其他名手的赛果为:赵国荣执黑胜陈泓盛,吕钦执黑和靳玉砚,柳大华执黑不敌卜凤波,陶汉明执红胜黄仕清,徐天红执黑负徐超,汪洋执红胜申鹏,孙勇征执红胜黄海林、王斌执黑和于幼华。

令人惋惜的是,年龄最大的上海老将胡荣华,继首轮大优形势下被对手逼和后,昨日又再 “捉放曹”——在与成都小将王晟强战成 “马炮双兵士相全对双炮士象全” 的必胜残局时,因走出漏招被对手巧兑一马,再成和局。

女子组名手均顺利过关:A组陈丽淳执黑胜石一佐,王琳娜执红胜唐丹,金海英执红胜党国蕾;B组张国凤执红胜董波、赵冠芳执黑胜张梅。上届冠军伍霞执红弈和欧阳琦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