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深圳中小学生棋赛圆满闭幕




236 participants attended the Shenzhen's Primary and Middle Schools' Xiangqi Tournament which was successfully concluded on 8th of April...





[转载] 2007年深圳市中、小学生中国象棋比赛落下帷幕!




4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体育局主办,深圳棋院协办的 "2007年深圳市中、小学生中国象棋比赛", 在深圳市荔轩小学 (赛场) 顺利落下帷幕。 来自深圳市各中、小学校的236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经过两天(4月7、8日)七轮的激烈争夺, 荣获各组前八名的象棋好手名单如下:

高中男子组: 冠军为徐文俊、亚军为江宇、季军为汪俊峰, 接着是王涵予、张义、曾志涛、张骥、李思洋。

高中女子组: 冠军为张婧琪、亚军为曾荟颖、季军为向媛, 接着是蓝洁琳、车文婷、洪婧。

初中男子组: 冠军为马子昂、亚军为耿天恺、季军为郑童, 接着是苏伟、李楠鑫、候一帆、吴灿标、冯小桐。

初中女子组: 冠军为黄馨瑶、亚军为李磐如、季军为李仕晶, 接着是蔡帼仪、金力恂、黄麟凌、张柏嫣、陈颖欣。

小学高年级(四五六)男子组: 冠军为杨健、亚军为周子豪、季军为焦穆风, 接着是姚力涛、黎恩至、卢金权、周润林、徐海。

小学高年级(四五六)女子组: 冠军为林冬怡、亚军为邓美婷、季军为戴高娴, 接着是廖珍妮、田程偲、庄敏、童静静、孙悦。

小学低年级(一二三)男子组: 冠军为李雨竹、亚军为肖唯佳、季军为陈卓壹, 接着是王国谦、肖骏杰、李样好、刘锐斌、李展鹏。

小学低年级(一二三)女子组: 冠军为谭以睿、亚军为许倩丽、季军为厉薇, 接着是吴冰、邓美玲、郭敏、郑思莹、李心蕙。







Source: Guangdong Xiangqi Website
小猴子 announced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