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象棋活动多识新朋友

象棋活动多识新朋友

* 黎池刚 *


收到了一位小朋友家长的电子邮件,想知道象棋比赛的有关详情,及如何报名参加比赛。 我因为刚从外地返回来,也不知道有棋赛的,后来一想,中文学校联会每年大约五月举办学生和老师象棋比赛,小朋友家长提到的,可能就是这个比赛,于是,我联 络了联会方面的区先生,很快的,小朋友也顺利地报名参加这个六月四日在V&A South Kensington, London 举行的象棋比赛了。

看到大家这样对象棋有浓厚兴趣,相当令人鼓舞,世界各国都十分重视棋类活动,象棋有艺海明珠之赞誉,也是传统的琴、棋、书、画四大艺术之一。象棋活动中,也可以多识新的朋友,共同进步,共同开创。

在此,也顺便向大家介绍我的象棋博客 "XIANGQI EN BLOG", 欢迎浏览和指正, 这一象棋网址是www.elephantchess.blogspot.com,2005年12月创刊,用中文写的,有时也用英文,并有动态棋盘,可以演 变开局,中局和残局。我认为无论是对高手或前人棋局的欣赏、学习或研究,都有所帮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