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为你泪滴 为你欢唱

我们感谢诗人草原的冰上女孩的诗歌, 再为你欢唱的诗歌.

We thank our friend 草原 who is enthusiastic in sending once more his poem saluting the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of the sporting skill of 丹丹, in the recent Winter Olympics 冬奥冰会.


牡 丹 赞


--献给我冬奥会冰上健儿--

* 草 原 *



摔倒了,站起来
丹丹,我的爱人
冬天快过去了,百花回还
我独恋,牡丹
阿斯阿山下
我看见的是
白里透红的丹丹
啊,雪压冬云,唯有你
英姿骄人
轻盈的舞步
牵连著远方的土地
我可爱的中原


啊,牡丹
这么样美丽动人
雪里留红,寒流中怒放
你的风采,象北国
娇娆壮丽的林海雪原
你的形象,似黑龙江畔
那巍巍的
长白山
丹丹, 你顽强勇敢
是春天的希望
今夜,我为你泪滴
为你欢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