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万元大奖等着你 !

A month after the famous Man versus Machine challenge match, the supercomputer Tiansuo is coming back again for more challenge ! Now anyone who can beat Tiansuo will be awarded 10,000 yuans on the spot...



[转载] 信博会浪潮摆擂 重金求败




万元巨赏,天梭求败。在与中国象棋大师对决取胜之后一个月,浪潮天梭又重现江湖在济南摆下擂台,放言凡能胜天梭者,将当场兑现万元赏金,以此吸引国内中象众 “隐士” 出面一战。

此 次天梭的擂台设在山东济南,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上(简称 “信博会”)。信博会是目前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与中国在国内共同举办的唯一一个国际区域性信息技术专业博览会,也是山东省规模最大、规格最 高、知名度最大、辐射面最广、效果最好的国际展会。“我们希望通过信博会有更多的人接触到顶尖民族科技,作为山东的IT龙头企业,浪潮集团义不容辞。同 时,前阶段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象棋人机大战,浪潮天梭成为关注焦点,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信博会招募更多的民间高手前来对决,让参加信博会的广大IT爱好者们 更加关注中国超级计算机与中国象棋。” 浪潮集团相关负责人称。

此次擂台赛从9月21日到9月23日,共安排了12场小组赛,每场比 赛6人。每个参赛选手会均会与天梭对决一局,按照输、平、赢的结果以积分排名,每组第一名将进入24日上午的决赛。若小组赛积分相同,则根据选手比赛用时 和行棋步数决出优胜者。决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奖1G U盘一个;二等奖2名,奖浪潮背包一个;三等奖3名,奖光电鼠标一个。此外,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无论小组赛或者是决赛,凡能够击败天梭的 选手,均可当场获得万元大奖。

据浪潮方面称,目前小组赛尚存48个名额,采取先报先得的方式选取参赛选手。报名选手在报名过程中需要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浪潮工作人员会在比赛两天前回电,对比赛场次等信息进行确认,并告知选手的电子参赛号码与信博会位置图。

报名方式:

手机:13911556090 栾娜小姐

邮箱:luanna@koook.com 或luanna@mediact.cn

或到信博会现场报名。报名地址: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楼T3D浪潮展位

究竟谁能战胜浪潮天梭?让我们拭目以待。






Source: Hebei Xiangqi Website




+ + + + + + + +





[转载] 象棋人机大战移师济南
击败天梭将当场获万元大奖

济南日报记者 * 王 爽 *



  在与中国象棋大师对决之后一个月,浪潮天梭又重现 “江湖”。21日,天梭将在信博会上摆下擂台,凡能胜天梭者,当场兑现万元奖金。

   “人机大战” 全称浪潮杯首届中国象棋人机大战,是8月最为火爆的体坛盛事。此次天梭的擂台设在信博会上,希望通过信博会招募更多的民间高手前来对决。擂台赛从21日到 23日,共安排了12场小组赛,每场比赛6人。每个参赛选手均会与天梭对决一局,每组第一名将进入决赛。无论小组赛还是决赛,凡能够击败天梭的选手,均可 当场获得万元大奖。

  据了解,目前小组赛尚存48个名额,采取先报先得的方式选取参赛选手。选手报名可拨打电话13911556090, 发邮件至luanna@koook.com或luanna@mediact.cn,也可到信博会现场的浪潮展位报名。





Source: Xinlang Xiangqi Webs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