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香港杯" 新龙凤大酒楼庆回归十年



象棋通讯:由英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与英国象棋协会合办的2007年 "香港杯" 中国象棋公开赛,定于6月24日 (星期日)在伦敦举行,唐人街新龙凤大酒楼热心惠借场地,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增进棋艺爱好者及社会大众友谊,提高对象棋兴趣,丰富社区文娱康乐活动。

比赛下午二时拉开战幕,大约到八时结束,采用国际棋赛流行的瑞士制,比赛五轮,胜一局得一分,和棋半分,高分对高分,低分对低分,输或和了一两局不打紧,应还有机会。由于棋艺与友谊并重,在棋赛中彼此相识,成好朋友的例子很多。"香港杯" 冠军奖励二百镑,亚军一百镑,季军五十镑,第六名也有奖。少年组冠军五十镑,亚军三十镑。优胜者另外可有其他鼓励奖品。

报名办法:填写参赛表格,或发电子邮件到:laiqi2@gmail.com; 报名费十镑,退休人士及少年组(18岁以下)五镑。颁奖礼则订于7月1日 (星期日) 在文艺汇演庆祝晚会中隆重举行,地点Tower Bridge Hotel (塔桥大酒店), 细节将会另行通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