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山东将推出省象甲象乙联赛




Shandong Province is going to launch a first and a second division Xiangqi Leagues, the Leagues have even worked out the mechanism of players' transfers etc., no doubt taking a leaf from the game of football...





象棋通讯:山东省准备开风气先河,在不久将来推出全省第一个象棋甲组与象棋乙组联赛。这将是一项大胆改革,旨在进一步深入发展山东象棋事业。

"群康冷饮杯" 象棋团体赛的圆满举办,令山东省象棋界人士对团体赛形式进行改革,加强信心。山东省象甲象乙每年进行比赛,实行升级降级制。改革方案还包括聘请外援等,现开始进行广泛讨论,征集各方面的意见。

有报道称,山东省的象棋推广设想已向中国棋院汇报,而中国棋院的刘晓放女士对此感到兴趣及重视,乘着 "群康冷饮杯" 团体赛闭幕式颁奖机会,专程到济南进行考察。

"群康冷饮杯" 经过五天激战,已落下帷幕。 蒋庄煤矿象棋队夺得冠军,排名第二至第十为曹州棋院队、群康一队、潍坊一队、群康二队、日照队、济铁队、烟台队、青岛队、临沂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