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热心人士捐出神秘礼物

全英象棋锦标赛 热心人捐出神秘礼物


伦敦棋讯:由英国象棋协会主办,在英中国棋艺之友赞助的2006年 “中秋杯” 全英象棋锦标赛,定于10月15日(星期日)中午12时到下午7时举行,赛场是 Pontefract Castle, 座落市中心最繁忙的商业、游客区(近牛顿街),地铁站有Bond Street 及 Marble Arch, 交通方便,闹中取静,主人热心惠借其三楼整层进行这场一年一度棋坛最高水准的赛事,欢迎象棋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棋赛地点: Pontefract Castle, 71 Wigmore Street, London W1U 1QA, 邮电报名或在本博客留言亦得。

棋赛为五轮瑞士制,每人将会共弈五盘棋,有不同的对手,高分对高分,低分对低分,因此每盘棋可说棋逢敌手。棋赛愈来愈精彩激烈,10月15日当天有多名象棋高手将从远地而来,首次献技。

今年的奖品除冠亚季军及殿军之外,更有热心人士特别从北京搜购而捐出的神秘礼物三份!我们在这里给这位神秘人士热烈的掌声...

No comments: